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直到了今天。。。。

我们分手了
我以为你会挽回我
原来你没有
分手后我,一天比一天过得更伤心你却一天比一天过得更开心很讽刺...

只是偶尔还是会想起她
只是偶尔还是会去view她的profile
只是偶尔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只是偶尔还会忍不住跟朋友提起她
只是偶尔会去view你的照片
只是偶尔会自己安慰自己。。
你呢?你有吗?

''我们不可能了''
这句话是你对我说的
无论我怎样求你复合
你还是一再而三拒绝了
我的心不再让任何人进入
我的心受伤了
我的心正在疗伤中....

我不需要被你同情
我要的是你真的爱我的

你可不可以想想当初我爱你爱到什么程度
我真的很佩服你的
你这样快就可以忘记
我把我们的事忘记得一干二净

我知道你是不会跟我在一起了,
我真的会等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