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2/9/2010

hmm..明天就是考试到最后一天了wooohooo
然后再放两个星期,
放完了以后。。。再过两个星期要PMR了TT

在这两个星期。。。我很想念她。。。好想又再见见她。。
可是不同怎么约她。。。
唉。。。

No matter who you like...i still will wait u =)

有人说:“等一个人比爱一个人还要难”
嗯。。。但是为了她,我愿意等吧。。。
我会用我的耐心去等吧。。。
因为我爱你=)

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在给我对一次机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