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爱你,想追你有错吗?

爱一个人,喜欢一个人有错吗=) ?
之前你和我在一起是为了发泄吗?
既然我们之前能够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不是很好吗?
对,你喜欢别人没错,而是在我们开始不久后。
为什么你要阻止我们两个之间的感情呢?
难道我们彼此谈天的权利也有吗?
为什么而不是别的最求者呢?

看了请别下什么定论,
我只想告诉你
我的心里话。
=)

既然你说,你喜欢别人是不可能再接受会我。
那。。。
我不会等时期到了我才追你爱你吗?
我之前那么快和你告白,因为
我看过你的部落格
关系到你和你的前男友,
也听到你们的感情不好,
淡了。
我才来向你告白。

只是。。。
我很好奇
难道曾经爱过不能在爱多一次吗?
-
我虽然不知道你的心里现在那一颗在想着什么。。
我只想你的关心,陪伴。
我,
不介意当你的出气筒,观众,
我愿意听你的心事。
-
因为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
那一位
最烦,最可爱, 最笨
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