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如果。。。

如果时间能留住,
我希望是留在,
我们最开心的时候。
如果时间得溜走,
我希望是溜走,
我们不开心的回忆。
如果时间,
是以正常的速度,
一分一秒地过,
我希望你,
不会忘记我。
那么,
如果有一天,
我们失去联络,
或者是,
没有机会再见面,
我还是会对你说
“我”






“从”








“来”






“没”






“有”







“后”






“悔”






“认”





“识”





“你”






“爱”






“你”
-----
你以为我这样做会开心吗?你真的要不理我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