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一转眼, 什么都变了... 我还在原地...

给亲爱的傻瓜,

不要再为她伤心了...
不要再为她流泪了...
不要再为她心疼了...
不要再为她吃醋了...
不要再为她担心了...
不要再为她舍不得了...
不要再为她委屈自己了...
不要再为她失去自己了...
不要再为她睡不着觉了...
不要再为她苦等信息了...
不要再为她把自己弄忙了...
不要再为她而盼望奇迹了...
不要再为她而期望重来了...
不要再为她而失去其它身边重要的东西了...


傻瓜,
你也是的...

你知道她对你不够好...
你知道她爱你不够多...
你知道她对你不够专一...
你知道她没什么送你礼物...
你知道她没什么时间陪你...
你知道她老是找借口...
你知道她有事隐瞒你...
你知道她不够体贴...
你知道她的那种脾气...
你知道她舍得对你大小声...
你知道她没了你一样可以活得快乐...
你知道她不会想念你...
你知道她不会珍惜你的信息...
你知道她没实现很多承诺...
你知道她喜欢自由多过你...
你知道她还不想稳定下来...
你知道她的心依然在寻找着更好的...
你知道她不会永远和你在一起...


傻瓜,
你爱她又怎么样呢...?

她太年轻,
不懂得你的用心...
当你决定要和她过一辈子时,
她却对你腻了...
开始说你不好的地方...
问题来了一大堆...
吵架后的冷战越来越长...

不管她和你是以什么理由分手,
我可以确定,
你在她心里已是如此的渺小...

或许有一天他才发现,
原来世界上可以真正爱她的人不多...
但机会已经给过了.....
回去的话风险依然在,
结果或许依然一样...
你能接受多一次的打击吗??


傻瓜,
抬起头吧!
收起眼泪!
受伤太多次只会令你对爱情失望!
对自己笑一笑...
谢谢她,
因为让你知道了真正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让你知道如何分辨真正爱你的人是怎样的...


你要活得骄傲点!
把自己打扮漂亮点!
如果真的能和你走一辈子的人,
是不会和你分手的!

梦也该醒了吧...
她已经不值得你用心,花时间,花心思,浪费青春的,
去等了
.....

好女人是不会令你等的!
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吧!
坚强,也是一种魅力...




♥ 自己吧,傻瓜
----
有些事。。。。不说。。。你也不知道。。即使说了等于白说。。因为对你来说不重要、不在乎
----
你有了别人叫你Dear了...
你也开始叫别人宝贝了...
你不需要我陪你信息了...
你晚上睡前都不打来了...
你也不发晚安信息来了...
你想念的也不再是我了...

你就是活得很开心...
你就是可以不需要我...
你就是和我不一样...
你就是很自由的活着...
你就是觉得是我想太多...
你就是厉害过我...!
因为你可以不被回忆,
不被承诺,
不被曾经的一切困绑着.....

而我就一个人,
还在等着什么奇迹...
等着什么结果...
等着什么时候才梦醒....

我心里很委屈...!!
却依然对你提不起一点的恨来.....


时间一直不停的走...
我拉不住时间的手...
想念你那曾经的拥抱...
却留不住我们的美好...
我走不出自己的圈套...
因我还在默默对你好......


笨蛋...
整个世界上, 或许只有我一个人那么傻傻的为你而已....
而整个世界上, 或许只有你一个人那么笨笨的让我走......


今天,虽然 认识你不到一年...
让我唱首歌给你听....

“第几个一百天... 越来越没感觉...
你心离我太远, 不在我的世界...
等过多少一百天... 越像刚见面...
两个人说再见, 连命运都流泪.....”


♥ 你的傻瓜

-----
至到分手后,你不难过,你比从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