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1/9/2010,人生的第一次

wah...time pass by so faz.... now.... oready is the 1st day of September...2010

我小时候觉得做这种事很像女生
但是。。其实并不是。。。

我这一个人生中所做过的第一次人生都是为了你。。。
我第一次有了女友。。。
我第一次失恋。。
我第一次和女友约会。。
我第一次和女生拨电话。。
我第一次牵女生的手。。
我第一次亲女生。。
我第一次为你操心。。
我第一次为你伤心。。
我第一次为你折星星。。。
我第一次为你画一幅画。。


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因我爱你。。
可是。。

每次当你和我说不的时候。。我的心又再啐。。
piang。。。。
但是我还是不会放弃。。
我会再用我的心再去感动到你。。
虽然在你的心中,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地位,
也许只有有什么波动,我就铁到了。
我。。。
我愿意等。。。等。。。等。。。
不管怎样。。希望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
虽然我错过了。


"一场辛苦的恋爱比死更难受~错就错在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长大是难免的, 恋爱是痛苦的, 快乐是勉强的 ,分手是必然的, 幸福是短暂的 ,结果是惨淡的, 伤痕是永远的, 回忆是一世的!!!我还是一样爱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