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爱情的心声 大家用心看

1.表面上滴快乐..别人看得见..内心里
滴悲伤..又有谁能感受得到呢?


...

2.如果答应了的事情就请你做到..如果做不到的事情..就请你别答应!!



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身边.. 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4.当我转身离开后.. 你是否还在原定等待着我的回头?



5.我是脆弱的...


即使我在外人面前表现的很乐观...


像个长不大的小孩...……但....


我比任何人都需要爱...❤




6.真正的爱情...是两情相悦...


两个人的相爱就是幸福...❤




7.与其说不幸福..


不如说还没找到能让自己幸福的人...❤




8.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


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


因为你自己的内心...


你放不下...❤




9.凡事总要心甘情愿...


才没有得抱怨...❤




10.一分钟可以碰到一个人...


一小时可以喜欢上一个人...


一天可以爱上一个人...


而我..需要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11.人生一定是要有些不圆满...才能够更突显幸福的滋味...



12.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往里面倒热水...


一直倒到热水溢出来...被烫到后..马上松手(自然反应)


这段话证明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


痛了...伤了...自然就会放下...❤




13.亲爱的~我的青春有限~承担不起一生一世的等待~♥



14.你永远都不会懂~我有多伤~这一次~我是真的累了~♥



15.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悲伤的存在♥



16.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因为你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17.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18.我习惯了一个人哭泣~


我习惯了一个人快乐~


我习惯了一个人徘徊~


我习惯了一个人孤寂~


【幸福】你在哪里?


我已经捉不住了!


渐渐对爱~失去了信心♥



19. 没能为我穿上嫁衣~


就请你别脱我的衣~


请松开你那可恶的手~


请收起你那猥亵的眼神~


请穿好你准备脱的裤子~


请你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为什么?原因就是!


你不会是陪我走完下辈子的男人!



20.穷没关系~最重要是不要装富有!♥



21.不是每次犯错后...都能用一句对不起解决的..



22. 渐渐发现~【幸福】离我越来越远♥



23.一个人的生活~已经渐渐习惯~渐渐发觉~原来我并不需要爱♥



24.如果上帝给我谈一场恋爱~


但是代价是这场恋爱是辛苦的~


不谈就会死~我宁愿选择不谈~


一场辛苦的恋爱比死更难受~




25.爱情可遇不可求❤



26.♥忘记是忘还是记



27.一人一半才有伴♥



28.我放下了尊严


我放下了个性


我放下了固执


我放下了面子


我放下了一切


都只因为...我放不下你...❤




29.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30.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31.成熟的人不问过去


聪明的人不问现在


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32.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身边..


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33.在无比无际の天空_❤寻找你划过的痕迹__❤



34.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错就错在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35.爱你不是两三天♥



36.在这寂寞的夜里~♥


我的眼泪往下流~


这种感受很难受~


但没有人会了解~♥



37.


就算是Bélìévé,也藏有LìÉ♥


就算是Frìéñd也藏有ÉÑD♥


就算是Løvér也藏有ØVÉR♥






38. 如果觉得没有自由


请你一定要告诉我


好让我在这时放手离开


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而是我不想看见你痛苦,你难受



39.别再对我说对不起了~好吗?


就算你说一百句~一千句~


甚至一万句~也比不过你的一句我爱你~❤




40.请脱下你虚伪的面具


我要的是你真性情的一面❤




41.不是所有的对不起


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的❤





42.为什么你要闯进我の世界...


走的时候却又留下伤害....❤





43.我 很 好 ¨
不 吵 不 闹


不 炫 耀


不 要 委 屈


不 要 嘲 笑


也 不 需 要 别 人 知 道 ♥





44.干活需要力气♥


爱情需要勇气♥


友情需要义气♥

亲情需要和气♥




45.明 知 你 心 里 没 有 我


也 永 远 做 不 到 你 想 要 得 那 个


却 不 由 自 主 让 你 看 到 最 真 实 的 我


掩 藏 住 受 伤 的 我 ❤




46.对 于 这 个 世 界 来 说


你 也 许 什 么 都 不 是


但 对 于 我 来 说


你 就 是 我 de 世 界 ❤




47.你 是 风 儿 我 是 沙


你 是 牙 膏 我 是 刷


你 是 哈 密 我 是 瓜


你 不 爱 我 我 自 杀



48.笨 男 人 + 笨 女 人 = 结 婚


笨 男 人 + 聪 明 女 人 = 离 婚


聪 明 男 人 + 笨 女 人 = 婚 外 情


聪 明 男 人 + 聪 明 女 人 = 浪 漫 爱 情



49.我 不 要 短 暂 De 温 存


只 要 你 一 世 De 陪 伴



50.曾 经 迷 惘 De 心 中


是 你 牵 引 我 走 出 寂 寞



51.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错就错在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52. ①个人Dé寂寞


有谁会明白?


没有、


只有自己了解这种感受、



53.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54.在这寂寞的夜里…


只有我暗自落泪…


独自、伤悲



55.我已渐渐学会习惯…


一切已变得无所谓…



56.长大是难免的


恋爱是痛苦的


快乐是勉强的


分手是必然的


幸福是短暂的


结果是惨淡的


伤痕是永远的


回忆是一世的

57. 真Dé好怕…


有①天…


Ñì会悄悄离开wØ…



58.请原谅我的私心"


一切只是想独自拥有你♥



59.无法抗拒的是开始


无法拒绝的是结束...❤



60.

也许是我们相遇太早♥


不懂得如何珍惜对方♥


也许是我们相遇太迟♥


我们身边早已有个伴♥



天意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