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21/9/2010

我画完了。
《深密森林的脆弱心声》
-----------------------------
今天是我妹妹的生日。。。晚上时,当我要去烧香的时候突然一只壁虎在门外吓得我半死,当那只壁虎看到我便跑到我妹妹的校靴里哈哈,原来你只壁虎也要给我妹妹一个惊喜。
过后我姐姐一直用水把它给冲走,最终它不见了,很怕它会躲在我校靴里。

------
梦见和你和好了,很亲密,醒来时还微笑着,后来因为是梦,哭了,又不知觉的睡了...
曾经心很痛很痛,泪水却流不出来...
遇见开心幸福的事情,却不能和你分享...
终于发了一封'晚安'信息给你,隔天你依然没回应...
情不自禁的,做任何事,都想起你
伤心难过的时候,不知道要和谁说...
下雨天、打雷时没盖好被的我担心你有没有盖好,怕你冷到...
看着电话,你迟迟未回我信息,我一个人等到睡着了,又也不敢打扰你...
每天醒来看着没消息的手机...
晚上期待你会突然打来陪我睡,把铃声开得大大的,手机却静得很...
明明不舍得,但却坚持你与他在一起,而且要幸福快乐...
每天醒来一定想到你的样子...
骗着全世界的人说我没了你也一样可以好好的过,自己知道泪往哪里收...
看着你爱着别人,对别人好,关心别人,心疼别人...
你的信息永远是收得最多,收得最久的...

还有好多好多。。但是我没那么伟大!
虽然是抄下来的。。但是这也是事实啊。。。
你知道吗?。。。。。
没用吧。。。你的心。。早就。。。。。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