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3/9/2010

终于考试完了。。。假期也来了。。。
但是。。。这假期我不知道要怎样过。。。
aix。。='(

假期完了,在过几个星期就PMR了

哈哈,今天一整晚没睡到=P
今天考得蛮轻松。。因为PM和SV都没有东西读^^

虽然不知道那个盒子里面有什么。。
虽然你说单单只有纸鹤,但是你又说我看了会很失望。。。到底什么意思啊?=(
不管你心情好不好,有什么不愉快的事希望你会告诉我=)
我愿意有耐性的听你说心事。。
不管你开心还是伤心我都会陪伴着你。。

有人说我很笨,明明没有这个必要再继续为她做,但是我觉得值得。。
又有人告诉我把这个恋爱当经验。。那么。。我不会当初随便找几个女生人后直到适当的时期我才来爱你?
不管在你心里,你的观念是怎样。。逃避我还是什么。。。
希望你真的能够回头看看我一下吧。。。
因为我真的爱你 =)
不管你的发型变得怎样,或者你变得怎样。。你永远都在我心目中最棒的 =)

sometime i say that to u... is hurt to me..but...when i saw u happy i will happy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