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20/9/2010

今天就这样白白过了。。。还剩下2个星期。
aaa这几天很忙。。。为什么?因为我的纸不见了!!T.T
也好这几个星期老师没有教书~~因为revision week 啊哈哈哈

唉。。。虽然你知道你和他会。。。。为什么你不能放99心下来和我呢?。。。
我真的无言。。。你开心就好。
我不怪你,我不生气你...
我只是很心痛!
有时你没回答我,没出声代表你默认。。。对吗?
我没有像他那么有福分。。。
---------
我们的故事里,

我不知道,分手前的你会不会每天都想着我,
我不知道,分手前的你会不会每天想看到我,
我不知道,分手前的你每晚会不会想打给我,
我不知道,分手前的你伤心时为何不跟我说,
我不知道,分手前的你为何对我越来越冷淡,
我不知道,分手前的你对我说过的是否认真,
我不知道,分手前的你是否有真的想要娶我,
我不知道,分手前的你能不能哪一天没有我,
我不知道,分手前的你有没有想过分手的事,

我只知道,
分手前的我们本来很深爱着对方...

你不知道,分手前的我拥有你是多么的开心,
你不知道,分手前的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幸福,
你不知道,分手前的我真的愿意为你而牺牲,
你不知道,分手前的我无时无刻都想念着你,
你不知道,分手前的我每一天都很想看到你,
你不知道,分手前的我为了你做了那么多事,
你不知道,分手前的我喜怒哀乐都由你掌控,
你不知道,分手前的我知道你不爱我后多伤,
你不知道,分手前的我鼓了多少勇气说分手,

你只知道,
分手前的我们做不成曾相爱的情侣...

后来中途俩人分散了,

我不知道,分手后的你是否有想找我的冲动,
我不知道,分手后的你是否像我也怀念过去,
我不知道,分手后的你有时会不会等我电话,
我不知道,分手后的你是否有心事想和我说,
我不知道,分手后的你是否就过得比较开心,
我不知道,分手后的你没了我的感觉是怎样,
我不知道,分手后的你是否后悔当初的决定,
我不知道,分手后的你是否早就不需要我了,
我不知道,分手后的你会不会希望我们复合,
我不知道,分手后的你是否已经爱上了别人,

我只知道,
分手后的我们依然深深的爱着你...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有好多话想要和你说,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还是日日夜夜思念你,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依旧等待着你的信息,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每晚希望你会打给我,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没有借口主动信息你,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没有借口主动打给你,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时常为你一个人哭泣,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怀念早已过去的幸福,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始终没放下对你的爱,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仍抱着一丝丝的希望,
你不知道,分手后的我心中多渴望与你复合,

你只知道,
分手后的我们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最后我们的故事结束了,
男主角,不是我...
白雪公主,依然是你...



♥ 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