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17/9/2010

昨天整天等着她的消息。。
等。。。等。。。还是等。。。
只好拿出MM出来做。。
才知道原来我学校的试卷是那么的难。。虽然练习上有几题不会,但是才发觉哦哦原来是这样做的。(你看,是不是听话啊?=) )
今天呢,放学回来不知道为什么。。。。
只好坐在电脑面前呆着。
顺便去youtube看看。。
下面那3个video。。。好好去看吧,都是我的心里话。。。
我很想你。。。你呢?
喂。。。。
这几天我一直把手机拿出来
以为我的电话有讯息,脚再震,原来。。是想太多
我有东西想问你,又有东西想和你聊,又有东西想和你分享可是。。。。。
还是去看那3个video吧。。
Missing you habit inculcated in my life....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