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其实是我放不开你...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不管之前是怎样,我只想。。。再爱你多一次)
分手后, 我们慢慢开始各自的生活...

你开始参别的异性, 搭讪说笑...
你开始会向别人讨电话号码...
你开始信息别人,
也开始敷衍我了...

我呢?
我还在原地等着什么呢...?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你一样,
可以不再被过去困绑呢?

我也希望我脸上的笑容是出自内心...
我也希望'我真的没事'是一种事实...
我也希望'我已经放下他了'不是一个谎言...
我也希望有个新的生活...
但为什么我还停留在回忆.....?

”分手后你都变了.
你可以那么快适应, 证明你不曾认真放过感情在我身上.
你不希望与我共度一生, 所以你选择了自由.
你厌倦了我所以你选择了另一个她.
你毁了我们的约定, 因为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小插曲.
你不认真, 所以你没对我负责任.
你没想过我们的未来, 因为你知道会有这一天.
分手后你不很难过, 因为我从未真正住在你心里.
你不爱我, 所以你不需要我.”


可是亲爱的,
不管我在你背后说了些什么...
对你做了什么...
全部都只因为我放不下你...

如果你真的是我所讲的那么糟, 那我为什么想起你还是会流泪...?
如果你真的是这样的人, 那我为什么还等着你回来的那一天...?
如果你真的是这样的人, 那我为什么还愿意赌上我一生的幸福...?

亲爱的,
聪明人可以从我口里的话看出我有多爱你...
看出你霸占我的心的空间是有多大...
看出我想放下你的努力...

是否想过?
真正放得下你的人, 会像你一样,
继续自己新的生活...
不会去在乎自己和你的过去, 或是那已消失的未来...

而不是像我这样!
需要用别的方法逼自己放下你...
需要口是心非的讲每一句话...
需要得到人家的认同说你是不好的...
这样我才能说服自己应该理智点,
不要再为你付出一切...
不要再等你回头的那一天...


宝贝,
我不是讨厌你,
更不是要令你讨厌我!
我知道我做的事都好笨...
你知道了肯定会骂我...
但我没什么选择了...
因为,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其实, 我只是放不开你...


♥ 你的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