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5/9/2010

今天也就是她和我绝交的一天。。本来她想陪伴我到早上。。怎样知道谈到一半她怎个人说我们不要当会朋友吧。。。aih。。。你说你这样做都是为了我。。那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没有你这个朋友,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我已经没有女朋友现在连朋友都没有?
也许你这样做你才会比较开心吧。。。也许别的男生可以给你幸福快乐吧。。。
也许你离开我你比较开心吧。。。你说你离开我是因为不要给我一天和我做朋友还有一小小的希望。
我知道爱是不能勉强,谁都没有错,只是我错爱了你。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更爱你的人吧,他应该能比我做得更好。。
而我不是玩具。。用完了丢在一旁。。我就是很好的例子和作品。。
你看到我这样有肯能更开心吧=)。。。
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早点睡。。
我们有缘再见=)
-----
人生就像3碗热水滚了红萝卜,鸡蛋和咖啡粉。。
滚了15分钟后,红萝本来是硬的,滚了之后它变软了。。
鸡蛋本来是软的。。当捞起来的时候是硬的。
而咖啡粉却溶在里面。。。

红萝卜-当一个人很坚强。。遇到了某事伤害到某事,慢慢的衰弱。。
就像读书本来尽力了但是考得不好到最后让自己没有心再接下去读。
在爱情本来是甜蜜的遇到了挫折结果。。就对爱情没信心,有些人甚至不要在谈恋爱了,没有为什么,因为没有原因。。

鸡蛋-本来一个弱小的人,被人歧视折磨,慢慢的变坏了。
本来一个女生很爱那个男的,就是应为男的对她不好玩玩而已,分手后。。。女生也对爱没了信心

咖啡粉-却变成了咖啡。。融化在水里。为什么不要像咖啡粉,控制一切呢,有人说让上天的安排吧!而我们应该要有自己的世界,不要让天控制。。。

----
男孩的责任:爱护一个女生,每天陪伴着那个女生,当她不开心时要在她身边,用真心去爱一个女生,她做了什么事都要宽恕她,男生要为女生付出一切,我自问还做不到这几项东西,反而还一直做她生气

我知道爱情不可以勉强。。。那就让时间改变一切吧=)
Good luck =)

we knew each other 1 month... tgt 2 month ,break le 3 month 4th month we no friend to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