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25/9/2010

“难过了,不要告诉别人,别人永远都不可能明白在你的立场上的感受难过了,静静的蹲下来抱着自己,让眼泪尽情的洒落难过了,拿着镜子看看此刻的自己,让真实浮现眼前难过了,默默的将自己隐藏起来,让空虚掩盖一切难过了,闭眼倾听周围的声音,让自己沉浸在喧嚣中难过了,不必告诉别人,自己的悲伤为何要别人也承担呢难过了,可以假装快乐,和别人一起兴奋时就能遗忘了自己难过了,仍然安慰别的伤心者,你会发现自己也在受益,当局者迷而已 ,难过了,听音乐,就让音乐把它带走有谁不曾难过,有谁还会记得过去的不再从来 又何必去苦想 忘掉… 用微笑渲泄悲伤
自己的伤悲除了自己别人永远体会不到,心里的烦恼自己压下去,好好对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不容易,让自己洒脱一点,哪怕是假装的,也要伪装成快乐的那一个.............”

(copy from FB)

------

即使我多忙,我都会抽出时间来陪你、回复你。。。

我真的好想你。。。你呢?

对不起,我那么自私的追求你,那么自私为什么你不能接受我多一次。。

那么自私。。。的爱着你缠着你。。。

唉。。。。刚才那封信又给你吓坏了=\我还以为是真的。。。

幸好。。。。

但是我希望。。。。后面那几句。。。是真的吧

(虽然不肯,不要做梦了,那。。希望你的也是真的吧=()

你知道吗。。。我本来打算偷偷去找你看你几眼。。。难知道打听到你没去,就打消这个念头。。。算了。。。算了。。。。算了。。。虽然我不知道你告诉是真是假。。。算了。。。算了。。。我不要再想了!!!!!难道。。。这是注定的吗?

偷偷在后面看你几眼。。。。也没用这个机会。。。。。没有资格了。。。

。。。

直到分手后, 你不难过, 你比从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