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9/9/2010

view this lin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video/video.php?v=1598008474219
---
哎。。。好快哦。。今天就是星期四晚上12了。。。 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是12.00am 星期五
---
爱就像番茄的滋味。。
当你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的是偶然会脸红,害羞。。甜蜜。。。
当分手之后你就像站在台上被人家用番茄来丢着你。。。
----
每次想起你这几天的照片,笑得那么的甜蜜。。我想。。你应该很开心吧。。没人在干扰你。。
--
我虽然不肯定刚才和我聊的人是不是你,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是你。。
心有灵犀一点通。。
也许你现在和别人呵呵哈哈的在那儿。。而我就孤零零的站在原地。
怕有走错步。。。
我现在只想要一罐的安眠药。。。我需要冬眠。。一阵子。。一阵子。。一阵子。。
--
希望你开心吧。。=\

--
有时家人和我开玩笑。。。而不是不好笑。。而是我根本笑不出=(
--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有事没事都头痛。。。有事没事就很饱有时很饿。。。=\!!!

----
now i cant believe, that i fell so deepand
i let my heart so open
now i gotta try, to keep it inside these words,
are better left unspoken
cause i still got my pride, im not gonna cry
there wont be no tears fallling from these eyes
dont need her to see
that its killing meso this is what im sa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