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6/9/2010

aih....平时上线都是和她聊聊,现在都不知道要找谁聊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你说我给你麻烦你。。。
我又做错了。。。我真的够失败,失败到朋友的资格都没有。。
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就可以解决了。。。
我想你现在一定是很开心的吧=)因为有人不会再烦到你。。
你现在已经有喜欢的人,我是不可能阻止你们的啊。。为什么连朋友也不能做?
---
我每天找你聊,这里aih那里aih。。是因为我想要你的安慰应为我相信你能够安慰到我。。如果我不找你还能找谁?,我现在只希望。。。你的气消了,希望能够再加我。。我随时欢迎你。。我知道我也没有这个资格在要求了吧。。。
----
之前你闷的时候,没事做的时候,你都会来找我,现在应该不必了吧。。你现在都不觉得闷了,因为没人烦你了,你一定很高兴=)
其实你还有更绝的,你只是怕我承受不了,谢谢哦。。。
----
人永远都有自己自私的方面看待,有人说:“爱一个人就要尊重她的决定,人家有自由”
对没错,那有没有想过他 =)?
没有针对任何人
我自己也不会好到哪里,而我自己有很多自私的方面,这一点不必说你们也知道吧。。。。
对不起,这94天烦你。。。
我找你而不是烦你,是因为我相信你能够陪我=)
---
真的真的对不起,每次当你要离开我的时候没有给你开开心心的离开,
4/6,当天的前一晚,我们有一点的冲突。。给到你不开心。。第二天就分了。。
4/9,的前一晚,我们本来料到好好,又再有了冲突,又搞到你不开心。。。
每次你决定离开我,都是抱着伤心的心情离开。。。对不起。。。没有给你到开心的离开。。
----
我很恨自己为什么不能铁石心肠,为什么要对爱那么的认真。。分就分嘛so what...
我就是做不到。。。因为我对爱认真,并不分年龄。。自从认识你。。我就感到幸福快乐。。
我的快乐伤心就在你的手掌里。。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华语补习时间过的那么的快。。。不是开心的过而是。。。的过
---
我能够打给你那么久的电话,不管有多累,就是不能没有你这个朋友,要不然我早就拜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