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4/9/2010

哎。。。今天是分手的第3个月。。
下午。。无端端和她乱了一场。。
-----
只要有一点点小小的机会我都会去试试。。。
“从前那3个字,天天告诉你,虽然没心意但有意思。。就算今天闯不过昨日,我怎么说都无所谓。。。我愿意等下去。。我只知道我只想你快乐我只想你快乐”
-----
今天也是画最后一幅画了吧。。。下个星期要敢完。。。
“深密的森林有个钢琴”

-----
为什么每次听到我的朋友说:“他常和他的女友吵架时,总吵到要分”
我就问他:“你不怕分手吗”
“分就分咯”
。。。。
为什么他们能够说这种话。。。把女生当玩具还是消费时间?。。。
为什么他们的女友可以那么爱他们。。。
为什么他们只靠嘴巴说我爱你我爱你。。。就行了。。却没有行动;
而我用不同的方法对待她。。靠行动证明,却真的得到不同的结果。。
我还以为靠行动能够抓住女人的心。。。反而。。。=(
---
朋友啊朋友。。。希望你说的是真的=(
我好期待。。
---
我是不是很傻?
我暗恋你、喜欢你,觉得自己很没用、弄贱自己,好像一直叫你来爱我啊爱我啊。。
我要的是你那颗真真爱我的心。。。=(
大家在我的背后说我笨说我傻,大家都有自己的女友可以和她们甜甜蜜蜜,而我呢=(
但是我们蛮多共同点。。。谈得来。。就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说变就变?如果你说我们不分迟早也会分。。那干脆永远都不找。。反正人总会死。
我这样做也是爱你
----
“懂得享受的人不一定懂得生活,而懂得生活的人,却往往不在乎享受。”
(人永远都不懂得珍惜)
---
我会不会很自私一直告诉你我爱你我爱你。。就你回头看看我一下。。让我多一次的机会。。
会不会很贱?=(
难道他真的可以给你快乐=(? 还是等吧=) 也许他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