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既然你都会说认识需要人家的关心。。。那你的人在哪儿?睡着了吗?还是陪伴着人家?
为什么不要一起都过闯过这个阴影。。。你当初也不是没有认真过。。而是分心。。。
你知道吗?当初你选择了我,我不知道有几开心。。。当时我为自己下决心。。嗯要给你幸福快乐。。把你的前男友给忘了。。把你的痛苦给忘了。
那你又知道当初你选择离开了我,你又知道我当时是又是怎么想的吗?。。。。

至于我会不会是哪一种人。。。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只需要安眠药让我闭上我的眼睛,每次闭上眼睛,我都会回想到我的记忆,突突然然笑了起来。。这样我就睡着了。。这也算"安慰“我自己吧。。

我现在也知道之前的你不是那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