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27/9/2010

金牛男
带你去他最爱的地方流连譬 如说,他会很高兴的告诉你“我最喜欢吃这家面摊了,我一定要带你去。”或者是“我告诉你唷,某一个地方是夜景的秘密基地,只有我知道,我带你去。”其实金 牛座很希望借由这种小地方,让对方知道他的生活状态,并且赶快进入他的生活领域里面,然后知道他的喜好。而没有意思的话,根本就不会理你了吧!有时候讲话 还会很直“拜托,走开,一点意思都没有”或者是不鸟你,因为其实很多金牛男生满高傲的,所以,若他对你没有意思,那双眼睛根本不会在你身上停留。

我们已经连续3天没说话了。。。唉。。

hmm,朋友啊虽然难免都是会吵架,但是如果当好朋友一旦吵了架。。。就有很大的问题,
你小心哦。。。takecare。。。一天一还有朋友你还是不会腻的啊,他们可以帮你听你的心事啊。。但是要看是那种咯。。。。good luck
---
但是一旦我已付出。。。就很难收回来了。
这也许叫爱吧?可是。。。
为什么不同的表达方式得到的果然一是不一样。。。
别人的爱情是甜蜜 我们的爱情是苦涩
还是我出现在不对的时间。。。到达了不同的世界?
现在下起了大雨。。。就像我的心情吧?

不要告诉我你曾经[心]爱过我!我就是孩子气!接受不到[心相爱]的人会分开.....
其实我的好想问,你还爱我吗?。。。却又怕 听到你实的回答。。。
--
有些事情,虽然我不知道,你们的口头上说不!但是我的没有理由不能相信。。
我知道朋友和好朋友是不一样。。。但是。。。我真的难以相信
还是你们有东西瞒着我。。。为什么我想要问的人所有都突然不见了。。。
有很多好吃的食物都是来之不营养的食物,
erm。。。怎么说,
总之我想说的是。。。对身体不好的事物永远都是最好吃,难道连人也是吗?
---
的很佩服你,你可以当没有事情发生过,甚至不管不想知道
不错的嘛。。。
的不要睬我了吗?。。。
的好想念你。。。
我很期待深夜能够等到你的电话。。。听到你的声音。。。
偶尔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想着你。。。突然想起我们之前的日子。。。
现在,我的电话。。。响都没门了
如果晚上下起了大雨的话。。。记得盖被哦。。。考试要来了照顾好你的身体
--
想你,而不打扰你,是因为太爱你。

想一直贴着你,却又害怕你会感到厌倦。

想一直陪着你,却又害怕你感到我烦。

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从此以后,我们的幸福,与彼此都无关了。

原来{爱}这个字,与我遥不可及。

静静的想你,放上一段优雅的音乐。

你的身影很模糊,你的脸很朦胧,但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我第一个想分享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我第一个想告诉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忽然想起你,不为什麽,只因为歌词里写的好像我和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晨醒来的时候会忽然想起你,不为什麽,只因为梦里出现的人好像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看书的时候会忽然想起你,不为什麽,只因为那书中的主角好像我和你。

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我只是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我只是听歌听
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这样好,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你想到眼睛湿润。

想你,但却害怕让你知道,所以不敢也不会打扰你。

只有把你的信息放在手机里,想你的时候,把它们翻出来慢慢的看,细细的品,然后就不停的在偷笑,悲伤。

只有把你经常放的歌存起来,一直都不舍得删去,哪怕只是那几首很普通的歌曲。

想你的时候把它翻出来放上一遍,细细的品味。

只有在每个寂静如水的夜晚等你的信息,等来了,心里是一阵莫名的激动。

高兴的给你发回去淡淡的回侯,淡淡的玩笑,淡淡的吵闹。

等不来,就只有带这一丝淡淡的惆怅,在半梦半醒中睡去。

在没有你信息的日子里,只有拼命的寻找你的点滴,装诺无其事的打听关于你的一切。,然后竖起耳朵听他们说
着你的点滴,把这些点点滴滴全部都刻在脑海里。

我一直比你想像的更加爱你,可是我却不能告诉你。

抬头望着这个城市的云,呼吸着这个城市的空气,也会想起你。

想着它会一直飘到你那里,哪怕是这样,心里还是暖暖的..........

此刻,我想你,但是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

--
当人已远去
便开始被思念所煎熬
所谓物是人非
世界还是这世界
风雪还是这风雪
可是没有了你
一切都已经不同
让思念慢慢蔓延
让思念慢慢沉淀


想你的坏...要你的好
想你的泪...要你的笑
想你的温柔...要你的拥抱
要你的沉默...想与你过老
想你爱着我时 眼里的柔光
想我被骗时依然 恋恋的疯狂


如果...如果...如果
你不能爱我
就请原谅 我的寂寞
如果我还继续爱你
也请原谅我的忧郁
如果...如果...如果
我还能爱你
我的忧郁 却打扰了你
就当它是
就当它是
就当它是风的叹息


爱你的沉默...疼你的孤独
痛你的防备...爱你的疲惫
爱你的狂野...疼你的纯洁
痛你的挥霍...爱你的诱惑
想你爱着我时
一点一滴的渴望
怨你不告而别
要去哪里流浪
明知......
有些事情不是知道就能想清楚的
有些事情不是你所能控制的
至尊宝所迷惑:
“爱一个需要理由吗?”


有时
明知她遗忘过去
她开始不喜欢你
她开始想着有着另外一个他
而你控制不了自己
当你明白爱着一个不爱你的人
人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可以为了自己的身形控制自己不吃东西
可以为了自己的肺控制自己不抽烟
可以为了自己的酷控制自己不言语
可以为了自己的尊严控制自己不屈服
可是却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当你一次次地告诉自己不要再想她时
你的心却告诉你
这是没用的
她在你心里荡漾.....
或许...是你不能
或者...是你不想阻挡
这个季节的气候适合守候
在无边的雨水里
泪水没有了痕迹
爱情的...开始悄悄地在我的记忆里爬行
直到写满了我的心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
会不会有遗憾。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
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见的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久,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