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8, 2011

8/6/2011

补写补写

今天下午继续看我的连续剧
他们的对白真的很有意思。
我也希望的将会发生在我身上。
“之前对你并没有好感,结果我哥哥叫我你给时间”
“过后你很有本事,开了一间店。在这世界上有很多事是猜也猜不到的”
那谁帮我拉红线啊:'(

“没见识都要靠自己,没人会帮你,又时连抢都要了。”
“如果我要天上的拿到月光呢”
“你没试过你怎么知道”
我已经没法子
我也不是很了解你
也希望你就如我朋友
所说的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