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5, 2011

5/6/2011

第一个星期的假期快要结束了。
还剩下最后一个星期罢了:(
但是说真的今天非常的闷。
好想念昨天在timesquare 的mango sago^^
好好吃哦。因为我喜欢吃芒果。呵呵……

结果下午就看了女拳
hmmm才看几级罢了我觉得不错
因为之前看过他们的trailer我就喜欢了
那个女主角演的角色
很单纯很可爱,呵呵设问世上怎么还有这种女生呢=/

今天姐姐的朋友来了我们的家因为他们有project
所以就来了我们的家。
他们很friendly
kapsiao很厉害,也很好笑
他们看起来好像情侣多过想friendly的朋友
毕竟他们是很friendly,搭档,和善嘛
就像brothers一样。
呵呵。

《你可以拒绝一个你不爱的人,但你不能伤害一颗爱你的心。》
看到有一个likepage的status,
可是读者却回答。
“可以拒绝…却又要不能伤害…其实很矛盾…该怎么做…拒绝又不会伤害到…当她喜欢着我…但我却有某种原因…又或者对她没那种感觉…绝不能够欺骗她…也不能伤害…我只想到一个办法…把对她的伤害降到最小…除了这个…还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



你呢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