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12, 2011

12/6/2011

明天就开学了咯:(
你们整理好你们的心情了吗?

FB读到。。。

常常忍不住打搅你

是因为我想你

想把我的一切告诉你

当我开心快乐时

想你和我一起分享

当我忧伤烦恼时

想你替我分担

你可知道我想你

夜夜把你带到梦里去

我们一起游玩一起嬉戏

手牵着手一起漫步在美丽的大自然里

最最亲密的动作

只不过是想和你一起

眼睛注视着眼睛说说话而已

因为我们是最真最纯的朋友

你是我的牵挂

我是你的思念

好想把你留在睡梦里

梦是易醒的

梦境是易碎的

那我只能把你埋藏在心底

因为想你

忍不住打搅你

除了工作和学习

剩余的空间全部给你想念你

有事没事总爱给你发个信息打探你的消息

你可知道我想你

想你的每一个回复

每一句问候

每一声祝福

哪怕只有一个字符都让我激动

都会深深的烙在我的记忆里

常常开着手机等你到深夜

因为害怕错过你所有的信息

噩梦醒来想你

想你来安慰这颗惊魂未定的心

你可知道我想你

想你想的失去了记忆

我宁愿忘记一切

唯独不能忘记你

只有你才能帮我找回失去的记忆

在你我之间有种感情

有种距离

感情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

距离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

感情会使一个人不顾一切

会使一个人迷失方向

感情是人类的弱点

也是人类的优点

距离是考验友情的东西

是考验感情的东西

距离会使一个人思念

对一个陌生人

每个人的对待方式方法不同

所以结果相差甚远

你象我的幸福

看不到

听不到

触摸不到

是一种感觉

是一种享受

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人懂

超越了他们的想象

超越了一切庸俗

我们从茫茫的人海相识至今

感情虽然一直在升华

但它永远不会超越我们的最底线

它徘徊在爱情的边缘

独立在友情的顶点

永远定格在第四者情感

因为想你

忍不住打搅你

你是否

累了

厌了

倦了

烦了呢?

我的朋友?

我知道我不能把自己沉重的思想包袱丢给你

它象一座大山一样压着我

有时会有些累但从不后悔

我不能把所有的问题都告诉你

让你替我来受苦

我只想把你当成我的精神

我的灵魂

只想让你知道

认识你

陪伴你已经让我很快乐很知足了

你可知道我想你

想你想的不能用时间来算计

什么时时刻刻

分分秒秒都无法代替

世上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想你的心意

我不敢奢望太多

只能尽情去想你

想你的样子

想你的声音

想你的一举一动

想是自然的也是自由的

你可知道我想你

想你想的忍不住哭泣

当我感到委屈时

多想你在我身边静静的聆听我的诉说

多想你轻轻的为我檫干眼泪

然后告诉我坚强的生活下去

这样我就有了所有的勇气

想你

为你孤独

为你寂寞

为你消沉

为你失魂落魄

仅仅是想你而已

因为只有你懂我

懂是什么?

当我遇到挫折时

你不说一句有损我尊严的话

当我义气用事时

你决不迁就而会娓娓解说事理给我听

当我心情不好时

你决不会不理睬我

当我们远隔千里不能见面时

你会想念我

当我愉快时

你也愉快而且会告诉我

当你烦恼时

你却不轻易告诉我

懂需要多少的了解

多少的体谅

多少的关怀

要找到一个懂我的人也许很难

但我有信心找到一个懂我的人

同时也希望自己是一个懂你的人

当我遇到什么美丽的东西时

很想与你分享

但是总有一些原因错失了分享的机会

或许是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无法及时分享

其实分享是我们心灵的沟通而已

有时并不是需要实际的东西才能分享

即使只是分享花开日落的美丽

都是我美好的回忆

在分享的过程中

我们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关怀

你可知道我想你

就忍不住打搅你


你呢

读了吗:(?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