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6, 2011

6/6/2011

hmm。。。不知道blogger要放那首歌呢>.<
《客观不可以》还是《天空之城八音盒》
两个都好好听T_T
这首也不错 《旋轉木馬前的約定》
呵呵总之我就是喜欢钢琴:D
可惜钢琴不喜欢我:(
钢琴真的好难好难哦。。。


《客观不可以》
它的歌词、声音 也很可爱哈哈
不知道听了为什么只然而然的会笑了起来
心情也开朗起来呵呵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坏坏眼睛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搞笑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

如果歌词里是我你就好哈哈
今天下午看了一出戏
《萤火虫之墓》
是一部感人的戏。
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hmm主角有一个妹妹,
因为战争父母都死了。
结果寄居在阿姨的家,
可是他阿姨非常的刻薄
久而久之把他们两兄妹给赶了
还侮辱了他。
面临战争生活的他们之后相依为命
主角非常疼爱他的妹妹
之后在战争中大家都跑去避难
反而他却跑到人家的家不顾一切
找食物,衣服来卖
为的都是他的妹妹。。。
这是其中一段了,但是我觉得感人的是最后10分钟那边
当他的妹妹知道自己快要死的时候。
:'(

今天看到一章文章
写着:“如果你在梦中梦到那个人,也是在想你”
是真的吗。。?
我不相信:'(
我曾经有梦过你可是
你是在嫌我烦还是真的在。。?
我不知道=X


金牛座害怕失敗,凡事都要追求成功,在還不能明
瞭狀況之前不會輕易地去嘗試,直到自己有十足的把握之後才會開始去做一件事,也就是因為如此,金牛座常常在思考,思考一件事的可行性及可能發生的後果,連感情方面也是。

金牛啊金牛。。。
你要勇敢点不要那么没胆:\
也难怪

金牛座在對一個異性有好感之後,一般都會反覆觀察一段時間,經過不斷的思考並且判定確
實可行之後,才會做出行動,因為金牛座痛恨犯錯。
白羊的你又是怎样的:(

这是在FB读到的。

喜欢和爱的不同

面对心爱的人,你的心跳会加速;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只会兴高采烈.
面对心爱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冬天是个美丽的冬天.
假如你凝视的是心爱的人,你会脸红;
但假如你凝视的是喜欢的人,你会微笑.
面对心爱的人,你不能说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言无不尽.
面对心爱的人,你容易羞涩,
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能展现真实的自我.
心爱的人时刻萦绕在你心头,你不能直视心爱的人的眼睛,
而你却能欣然迎接喜欢的人的目光.


当心爱的人哭泣,你会一同落泪,
而当喜欢的人哭泣,你会停下来安慰.
爱的感觉源自眼睛,
而喜欢的感觉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欢你喜欢的人,
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但是如果你试图闭上眼睛,
爱便会化做一滴泪水,永远留在你的心中.


老实说
我不是小心眼,
可是为什么
我只看到除了知心友
你是很少跟人说生日快乐的
他是因为是某活动的主席吧?
这也是我希望接近你不是因为活动
而是真心可以和你做朋友。
当然我也希望你和我谈天不是因为活动
而是你真心把我当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