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4, 2011

4/6/2011

其实爱的定义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还小,无知
更何况还没得到真正的意义。
对!我是一个很接受事实,批评的人。
为了改变我自己,我其实也想成为一个多朋友的人。
说回来,其实我也没什么资格谈爱。
对啊,我什么都不会。
才艺,半斤半两。
运动,半桶水。
成绩,什么都不知道。
外表,不是很好看(没有自恋的思想)。
内心,可说摸不透的水。心情就像天气气候一样不停改变。
身材,皮包骨。
我不是没有信心,而是真的事实。
所以我也没资格认识到你,
我和你可说是不同的世界。
对,见面一次,我也不想以为那一次就很狼狈的样子
我只是纯粹的慢慢知道了解都一点你的东西。
可惜我接入不了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周围就像被设下了陷阱
还有一道很大大的墙
还有很多防暗器。
我不想在你的世界设下病毒揭开你的密码。
我只想亲手慢慢的揭开他。
woi够了!别在发梦了!。。
毕竟你的世界肯定没有记载过我的足迹,
对你而言就像风一样吹过就算。
我承认我只跟你聊了几次,
但是我真的只想纯粹慢慢的多了解你。
算了。这一期这是我脑海里的幻想。
幻想只是个虚构。
"because it just a dream"

今天本来还以为能够参加Secret Recipe Eating Competition.
但是后来在发现是明天啊。。。
算了,明天也找不到伴!
更何况只需要RM5罢了。。
但是YouthJam有点让我失望啦。
以为是大型的。。
之前ChocolateFair我也以为是大型的原来只是小小的摊子。。
难道我想要认识你也很让我失望?
事实上,很明确的(对你已经)。
过后和朋友到!1st aveneue看KungfuPanda
对我来说不错。。
之后就到了Pm去。
本来打算计划几时去吃Steamboat的,
难知道说着说着
zchen突然说去吃,
结果他自掏腰包。
回家前,还到了SecretRecipe 吃蛋糕,雪糕
哈哈蛮好吃的。
我呢也到了小食点买了我的鱿鱼~
这个星期我的钱像水一样流失了很快==。。



巴士就是我和他最好的地方聊聊心事。
也是10年来聊起彼此的心事。
虽然我的东西并帮不上他,也只能分享
哈哈。
彼此彼此啦,你也一样。
期待下一次出去。。。

你好像去了旅行
又好像不是这样
What‘s On Your Mi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