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19, 2011

19/6/2011

今天是父亲节
我们有一家人到QueensBay的Kimgary
因为有50%折扣
虽然那边的食物我喜欢
可是每次到那边我不知道要点什么。。
同时也看到我的小学朋友
难得啊!这几年来约她,她又不出
想不到终于见到她==
自从毕业,见到她,小学朋友们都不到5次。。

过后我们到戏院看GreenLantern
那部戏蛮好看的
当看到greenlantern就想起几年前的卡通
JusticeLeagueUnlimited haha 蛮好看的。。
他的故事也要我们,不要害怕、要勇敢面对恐惧、害怕
至少你也尝试过。。
没当人害怕你发挥的能力就地。。

我也不要学习不害怕:)
勇敢跟你聊!
可是我真的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