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26, 2011

26/6/2011

今天原本打算去support朋友的活动
因为这是她第一个活动也就是最后一个。。
所以去帮帮她咯,原本我真的不想拿钱包去的
因为根本想不到有什么原因能够花到钱
幸好爸爸之前塞了一些钱给我哈哈
那边明明写着supporter free 难知道 还要给钱。。
那边的活动也不错啦。。
蛮好玩的,看着他们也蛮同情人人都有的过父亲节、母亲节、双情节
就偏偏他们没有。。
hmmmm.....
从我和几位朋友都有顶到一些投诉
而且我们的想法看法都一样
其中一个负责人真的有一种kuan。。
改一改吧。。
这种活动是enjoy 的不须那么认真。。

我也没预料今天你回去。。
当我看到你时我真的很想和你谈天
可是当看到你和一群的人我就开始害怕
尤其是当想起你们的学校我自然而然会想起了她。。。
因为她侮辱了我,我真的很害怕和你们聊
我又不知道我的脸下一次要收哪里了。。
虽然失败并不代表什么
也总好过我没种把:(..
当看到了你我也会感到害羞
毕竟我们真的是。。。分隔两地。。 :(

看到你也不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