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25, 2011

25/6/2011

我最讨厌就是2选一
尤其是选错选择。
今天我错过了于槟花到老人院去
我选择在学校看校队的训练
希望自己能够学习更多PIBG的比赛也快要到了,
难知道并没有和我想象中的那样。。
不但学不到,反而突然有一个负责柜台的负责人
向有兴趣者教他们,解释给他们
耽误了很长时间。。

那明天呢?
会不会又再是错的选择
我很害怕当我们认识了
我们会话题少了。。

有时当我狠肯定一些事的时候,
我的固执就很坚持的肯定着。。
到底这次我的设计能不能派上场
适合不适合这种场面。。?


明天陪同朋友开会还是去孤儿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