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22, 2011

22/6/2011

连续两天留校,
非常的累
在补习一直钓鱼,
当然上课时也不例外:D

可以快点检查头发吗?
我想留长点,我不想再剪了
自从我剪薄,我的头发越来越少

Transformer,Captain America 要出了 期待中~
这个星期六好像有很多活动冲着来,
canteen day,华语常识比赛,St.John,槟花leo好像也有)
虽然一些不关于我的

昨天报纸刊登我家对面有人被砍死。。
阿弥陀佛。。。


晚安,我要睡了,不然明天会钓到一条大鲨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