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 2011

2/6/2011

今天可以说是假期第一天跟朋友出去。
虽然只是短暂的几小时。
发生的事情不多,但是我感觉和你们出来感觉很轻松,没烦恼。
但是今天就偏偏少了你Vincent :(
你啊。。不要再瘦了知道吗?
对身体不好啊,知道吗?
下次的火锅你一定要去哦!

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告诉我,你要知道我很接受批评:)

In this world everybody gt a shadow.Shadow is our best friend it will always following us,supporting us,so we wont feel lonely and bored.IF there is a pair of shadow i think it will more perfect :)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周杰伦的歌词,mv我会很伤心的感觉=\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我想默默的在一旁陪伴着你。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 在湖面神伤”

现在我的名已经在你们的面前抹黑了。你也说过我很烦。

"时间被安排演一场意外你悄然走开 "
也难怪啦,我面只是见面过一次。

“爱像一阵风 吹完它就走”
人呢,当得到了某种东西了之后就慢慢开始不珍惜了。

“我不要再想 我不我不 我不要再想你”
你说我烦,既然有一个大嘴巴,帮我宣传我的东西。
我接受批评但是我接受不了,背后说我的人。
我不管我的名在她的面前多黑,我都要射你!



水什么的。
如果你真的不爽我在我面前说啦。
我其实很同情你这种人,
我不跟你计较,不是不敢tag你
是不想跟有病的人吵。

我想我也不想再认识你了吧
我的面子不知道要放哪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