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13, 2011

13/6/2011

开学了咯。。
第一天开学就已经爱睡到像猪
成绩也很差!:(

今天下午总算赶完了我的PJproject:D
可是还没有完完全全弄好只把重要的整理好了。

完蛋了咯不知道今晚的天气热不热@@
本来它的扇已经优劣横了
只是没管它打算星期六告诉爸爸
难知道刚才它的扇断掉了
而且还整个从墙壁掉下来
cabal也断==。。


我的旧家给卖了。。
我的童年时刻都在那儿。。
现在没了有点不舍得。。:(

不知道
面对着你时
我要说些什么=X
又怕说错话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 ♥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会哭,因为里面没有我 ♥

情侣们看看吧,这些都是实话~~

请按~
情侣们看看吧,这些都是实话~~



"你爱他吗?
爱就告诉他,
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处。
怕样子,地位,身份不相配?
别怕,爱一个人是美好的。
要知道,你的爱也是组成这个有爱的世界的一个部分。"


赞:)

Talking to the Moon

Trying to get to You”

“All she knows is the pain
In the corner of an empty home
She's still comfortable
I want her to know
It can be better than this
I can't pretend
Wish we were more than friends ”

Bruno Mars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