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10, 2011

10/6/2011

hmmm其实今天也没什么东西啦。

以前我很希望每年我生日的party
能够邀请很多朋友
可是16年来,
唯一的只有一次罢了。
也就是说
平时我要邀请人家的时候却没这个机会
虽然啊这次的party主角并不是我
但是当我有机会的时候却没人啊。。
没关系啦
下次咯。。。下次。。


你在哪里啊:(?
i hope
she will say Hi to mi
everytime when i on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