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11, 2011

11/6/2011

补写
那天下午和朋友到PM看Remember me?
那出戏的故事不错,只是不知道结局的意思。
看戏之前我们到1st avenue逛逛
刚巧那边也有节目,呵呵挺可爱的
“little bit of kiss,
little bit of shake,
and little bit of clap clap clap”
哈哈看到那边的小朋友边玩边笑
他们好投入哦。。可是主持人却很忙着念
一直重复的念,当主持人不简单!
之后就到了kenny roger 吃午餐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吃kenny roger
觉得有点不比上次好吃。
应该。。。那时不觉得很饿吧?@@

之后巴士又称为了我们的谈心事的地方。

晚上回来了就开始和我姐姐庆祝BBQparty
我妈妈的招牌菜啊是
咖喱鸡,和orange jelly :D

晚上就和朋友到QB去看X-men
蛮好看的。
过后就这样2,45到了我家
啊啊啊半夜场很累啊。。我第二天11点才起床。==

“我只相信我的第一看”
对这句话那男生说的没错
结果2选1的时候那个男生却没有选任何一位
因为他心里的是那个11号的女生
可是那个女生早已经灭顶了。。。
离开时候,他到了后台说了心里话
我只相信我的第一看。。。

对我也是
可是
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不能放弃认识你
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