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15, 2011

15/6/2011

今天我超级不爽..
我去一个一个班上去收钱
结果给老师玩,老师有耍脾气==
一股气!!
我知道我说话有点快
但是有罪么==?!
我:“老师请问我可以找LeoMember吗?”
老师:“蛤?”
我:“老师请问我可以找LeoMember吗?”
老师:“蛤?”
我:“。。。。。(算了,说慢点)
我:“老师请问我可以找LeoMember吗?”
老师:“了哦华语叫什么?”
我:“。。。。。少狮会”
老师:“什么?”
我:“少狮会!”
老师:“来谁是禽兽的?”
我直接瞪他走了。。。
尽然玩我,还侮辱我!!

你终于上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