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1, 2010

1/7/2010

(psps 1st time draw.. i will try to improve)


哈哈7月份了咯。。。好快啊。。。

今天好多事情发生哦,第一、第二节体育课wakakakaka,(但是好累T.T跑了一圈的草场没理了T.T)
今天我们踢足球我方对学敬方。。。不知道做么我明明算14人,但是游戏开始时尽然多过14人@@ 3v2我们赢了 ^~^
第二粒要谢谢darrien呵呵。。。他本来想要防守的,可是当他用脚顶,不知道做么球反射进入龙门哈哈Own Goal^^我们获得一份哈哈谢谢噢老大。
体育后,我和学敬脚软T.T用力跑太多了呜呜呜休息节时走路一拐一拐。好痛!

之后第3节,SC节,子育忘了带铅笔盒,他就向我借了一支没pen,我就接了他没有ink的哈哈,到最后我告诉他,向粮健借,他那么大只应该很多pen吧……
粮健:我只有一支笔。。
我说:你这样大只只有一支笔?!
粮健shoot我:我这样大只只有一支笔,那小子的人就不用带铅笔盒来料咯?!
哈哈。。。

第5节。。。MM节
老师叫我负责记录分数让第四次考试的attitude分。。。
不知道我班的人今天那么乖。。。鸦雀无声。。。@@好奇怪哦
到最后哈哈我觉得很无聊。。。没事做嘴巴痒,便帮他们问老师全班可以加一分吗?哈哈
我也不知道今天做什么有点怪怪,只跑了一圈就没力,不知道今天那么嘴痒

华语节时,
老师在白板上抄东西,他们就在后面丢报纸,我们第一行的不是睡就是发呆,而我忙着抄人家答案然后睡。。可惜不够时间啦。。。只睡了10分钟就被老师吵醒,因为老师很生气还用了手机拍下,他们制造的“子弹”好多好多。。。一大堆。
之前呢老师说我在白板上抄答案;当我反过来的时候你们就那么乱。。。
我又再嘴痒,我说:那你不要转头过来就行了^~^haha....

每当我闭上我的眼睛冷静冷静的休息,我的满脑子都在想着你。。。
我很想念你。。。
=(
T.T....
只有你才是我的止痛药。。。
只有你给我快乐
只有你带给我希望。。。
只有你这才能让我过得更有意义

难道我已经绝望了吗?
他真的有那么好吗?
你喜欢他多过我?
你对他有感觉吗?
他能够像我这样吗?比我好吗?

=(
我不舍得你啊。。。。
I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