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14, 2010

哀莫大于心死

我老师说了这句很有道理。。。就把它写下
是最悲哀、可怕的事,一个活生生的人的心尽然死了。。我们必须振作

不是我不要,不是我痴情,而是我太爱你了啊。。。

今天超级屌==不知道干嘛
休息节过后,就排队进班
我站在白板前面看着同学而已!
突然有一个perfect 。看好你自己才骂我!自己C班还要跟我大小声?你perfect有什么用?烂狗一只!我没出声你骂我?
perfect:“不要以为你是班长我不敢抓你,跟我坐下!”(我是级长我当然站在前面维持秩序)
我:“级长!”(我是级长不是班长!)

过后一个A5的perfect。用力敲门,直接进来喊全班坐下!
小弟这是我的班!你没有权利那么用力敲,我们可以投诉你vandalisme!有一个骂我坐下。
当PM老师进来老师问
老师:"apa hal?"
我:"perfect itu cari pasal,masuk kelas kami mengetuk pintu kuat sangat? Dia yang cari pasal dengan kami! "
perfect瞪着我
我又说错meh?来我班发泄
------------------------------------------------------------------------------------------------
Yew sheng i dun wan go ler.....



这个星期六,我不要去了啦!
我都说我不是要找她!
我只是想陪你走,看你
不喜欢、不欢迎、讨厌
不一样意识OK?!
如果你还是那么的认为
算了懒得解释。
我只是想走走!
走走!
我都说没别的意思
只是朋友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