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20, 2010

20/7/2010

听每一首歌有不同的意识。
不是我的脑像记忆卡,而是我记得你却忘了。

自从那一次,我们就隔了一道墙,慢慢变成陌生人,也许你在写着的意思是指我吧。
虽然我读了一遍又一遍,读到都会背起,还是捉不到意识,读出很多意识。还是别那么快下决定。。。

麻雀虽小五脏齐全。每一份礼物有不同的意识,不同的心意。
-------------------------------------------------------------------------------------------------
今天在学校打针,哈哈我的朋友既然昏倒了两次可惜miss到,看不到live。
本来不痛的,难知道过了一阵子左手麻痹,==,刚好我的左手生了怪怪的东西,就骗朋友说护士打到我的手肿起来。
-------------------------------------------------------------------------------------------------
一天一天就酱过,我知道是过去的事,你说不应该那么那么快接受,因为你早对他没东西了说以我才追你,追你是因为我爱你,我想疼你,追你就是想对你好,追你也是不想看着心爱的人让人追走。既然那一天你接受了我,你不能好好的爱我吗?我知道你那时有一段时期是真心爱我。但是为什么说变就变,虽然爱是没人对没认错,但是一只手是拍不响的。也许的心比好得多。既然牵起手那可以容易放下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