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26, 2010

26/7/2010

每次一说到:“没事”。。。就被end chat。。。我们的之间隔了一道墙,越来越厚。。。开始不知道对方的想法。已经第52天了,昨晚,差点流下眼泪,一整晚紧紧抱着“它”就像抱着你。。。。
都不知道我的“计划”还有进行吗?
第52天。。

今天我换了新位置。
唉,为什么每次听到朋友的女朋友那么痴她的男友,为什么我永远和别人不同。
不然就是听到,女生向男生提出分手,原因:别的男生对我比较好,我对他的感觉深过你。。等等
又是女生。。!

分手不要常跨在嘴边,先想他对你的好/爱,再做决定。
女生也有她们的看法,但他们也有自己的思想,做的事永远都是为了你!

---------------------------------------------------------------------------------------------------------------------------------------------------------------------------------



你知道。。。。
箱子里放了女的teddybear,名叫Candy,50对纸鹤,其中一对少了一只,
你明白什么意思吗?我觉得你没有兴趣知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