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17, 2010

17/7/2010

唉,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哪里玩的开心吗?可惜没参与因为某种原因。。我好想见她,不知道她穿kimono怎样的。。。我想一定很可爱的。。好想念你啊。可惜你已经冷血了。
唉,囧。。。。
玩得开心点,小心哦,那边很多人有赛车,小心吧。。。
------------------------------------------------------------------------------------------------
我今天的脸色真的很差吗?当我下去吃东西,我妈妈就问我为什么你那么伤心?有那么明显吗?连我姐也这样说。。。。唉。。。我心里一直想着你。我其实今天很伤心没心情。
当你告诉我你的脚受伤时,我很着急。。。心里想:如果我没有赌气,今天有去的话就不会发生,至少我会在你身边照顾你,但是不知道你欢迎我吗?我好需要你的陪同。。。
你的痛也是我的痛,一听到那个消息心里一直隐隐约约的在痛
唉。。我觉得我今天错过了这次的鬼节。=\
我很想念你。

我的痛是就像伤口
每个伤口都会留下痕迹
为什么会这样?
每当我在做我的事情,
我一直会想着你
我的快乐需要你
但是你的快乐不需要我
对吗?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很需要你。。
你离开我我的心到现在还想着你
=\
OSY.....我很想你啊。。。
你听到吗?你感觉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