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3, 2010

天空恋爱

hmm....今天我的晚餐在新街吃,蛮特别^^
那边的食物所有都是以前的朝代的哈哈连coupon也是,
(感想在最后一段)
刚刚朋友介绍我一出戏《恋空》
蛮好看的。。。
故事内容是说Mika和Hero,好可怜Mika...哈哈她的生日日期和我的朋友一样那么巧@@,31/8
在他们还没开始在一起的时候,Hero常常打电话给Mika常常和她通电话,看得出Hero真的是很喜欢她,放心啦一个真真爱你的男生他会给你快乐,时时刻刻一直想念你,找你。。。
开始了不久之后他们还发生了两次性行为,

当她的第一夜给了他,那个男生很累结果睡了,Mika只好自己走路回家,结果给Hero的前女友陷害强奸了Mika。。。当时Mika很害怕,Hero打她的手机,但是Mika没回他,因为她很害怕。。Hero不放心结果就在她回家的路线一边骑着脚踏车,一打她的手机。到最后,在草丛边找到了她。Mika问Hero:你怎么知道我在这?Hero:因为是爱的力量告诉我.
最后她陪强奸的事让全校都知道了,Hero很生气还告诉大家如果谁敢伤害我的女朋友,不管是女的我都杀。。。
过后Mika怀了Hero的孩子,Hero决定停学出去公干还答应双方的父母要给她幸福,然后18才结婚。。。他们还买了一对戒指,他还说:有我的孩子我一定好给你幸福!

12月24那天,Hero的前女友把Mika推倒害死了她的孩子,所以他们都会在每一年的12月24日去祈祷他们的孩子:虽然时间很短,但是给我们短暂的幸福。。。
到最后Hero有了癌症,但是不想把事实告诉Mika,就篇了一场戏故意在她的面前和女生接吻,又叫他的朋友去吻她。Hero还说你也是在别人的面前吻。他们到最后就分手了,Hero:我只想找个女生玩。Mika把戒指丢向他。

Mika还约他在他喜欢的河流那边见面,如果你没来我就死心,到最后Hero却到了现场但是他把戒指丢向她,希望她彻底忘了Hero。自从那一次,她再也不想谈恋爱,Hero是她的初恋。过了一年,24/12她认识了一个新的男生,优。他对她很好交往了一年,原本他们想要结婚的,但是Mika坚持要去祈祷她的孩子,就在那时看到Hero的朋友,才知道事实。Mika还是舍不得Hero还爱着他,优也放弃还叫她快点走,我不想在你走之前哭。。。

到最后Mika一直照顾Hero,Hero:我还有好事要做不要那么快死。Mika:有我Mika在你是不会死的。

(快乐的时光过的很快,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一个对你真心的男生他一定会对你好,OSY希望前面part的Mika是你吧=),我放弃了。。。好累好累,希望他能够给你更开心。。。今天就是我们分手的一个月了。。再见、我想你也不会找我聊吧。。。我也懒得说了,我已经在你的世界被删除了,不管怎样都不能到达你的世界,只有时间能改变一切。我对你的没一个日子都记在心里,但是你呢?)(我也不想谈恋爱了,You are always be my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