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2, 2010

22/7/2010

哈哈今天好lucky关眼睛射三分球尽然chop~~
haha 今天和OSY玩画画。。。她送我只乌龟。。。我就知道所以我送她只母猪,难知道刚巧她送我只公的猪哈哈真巧(好有默契有可能我们的心告诉对方吧),过后送了我只“死鬼”哈哈蛮可爱,然后再送我只冬瓜=。=定有创意。。。我就送她只傻瓜^^ XD。过后画我botak而且还是个老公公,我就画她头发短因为她头发被剪^^而且也是老婆婆,谁叫他画我apek,过后海华我在睡觉,还流口水。。。。=,=,我就画她是个肥婆在睡觉梦游着~~哈哈临吃之前我送她一个love送给她和他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