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18, 2010

18/7/2010

唉,今天的心情很差!连在打羽毛球也没心情,还用来发泄。不知道最近zomok突然没心情,死了灵魂的样子,好辛苦。
当你告诉我你的坏消息我也会替你心痛难过,虽然没这个必要但是我的心还在你那里。
伤口永远都会留下疤痕=\
每天想一样的问题,想来想去想不到。
很多人说我变了,我知道我变了但是我不知道我哪里变。。。。
为什么我的命运是这样,你可以却没事发生的感觉为什么?
为什么世界不公平?
为什么?
为什么?
每当我做任何事,脑子不停想着你。你知道的吗?
有谁能了解我的痛?
有谁能解开我的心结和痛苦?
每天不等着你的讯息,有时心里作用,以为电话响,糟了。。。但是此种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