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12, 2010

12/7/2010

哈哈今天好手枪。。。就在SC节的时候,有蜜蜂飞来飞去好annoying于是便拿起我的书本要向它扫一巴掌,难知道我的手滑到变在我扫的时候我的书本射到白板,差点射到老师的petpet。
------------------------------------------------------------------------------------------------

不管什么东西只要有心就好,永远都是最棒的=)。如果有心的话,时时刻刻会想着,无乱在什么情况都会在想着和做着。

虽然里面的东西是伤心事,但是我还是祈祷里面是我想看到的东西,虽然是不可能。

万能的双手
正常的人都有双手,除了残废的人例外。这双手的用途不胜枚举,可帮我们做好多事,所以我们应该好好的利用双手。

我们的日常生活,如:吃饭、公干、娱乐等。在日常生活中带来很多普遍,如果少了它们也带给我们困扰和很多麻烦。

身为学生的我们跟应该好好的保护我们的双手,因为可以帮我们回答试卷、做功课、查字典、帮老师搬书……这些都是由它完成。那些伟大的伟人,发明家、医生、护士,都是他们的美妙的双手,敏捷的双手造福出来的。

在我们的家庭中,我们如今那么大,那么强壮,那么高也是父母他们的手来照顾我们。就如我们的爸爸靠他们的双手在外地公干,拼死拼活也就是为了钱来养活我们。而妈妈却每天用她的双手来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煮饭给我们吃、帮我们整理房间、洗衣、晒衣服、载我们去补习……我们必须感恩他们。

但是在情侣中,我们的双手带来总总的意思。当你牵着她的手,一旦牵了她的手就不会轻易分的放下手,你想牵着她永远,就像给了她幸福;当冷的时候你的手可以带给她温暖,或用手轻轻地抚摸她的脸;但是当越过马路,你的手给了她安全感,想保护她。

但是有些人就滥用他们的双手,打枪,强奸……可悲!尽然有一对美妙的双手并不会好好的利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