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19, 2010

19/7/2010

唉。。只从那天我的心由你注定。你就是我的一切!只有你才能够给我快乐,只有你才能敷我的伤口。为什么会到这个地步?我还在谜底。。。。每天想着你已经曾为我每天的功课了,每天第一时间找你就是想告诉你我到家了。。。向你报到;和你聊聊就是不想让你闷,又可以陪我。我真的好想叫你:“XX” 但是你一定说不!我每晚好像听你的声音但是我不想开口,我把我会一直说我爱你我想你。。。。
唉。。。人生好如一场戏。。。说结局就结局。。。


说的没错: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是浪费;

可以随时牵手,但是不要随便分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