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6, 2010

6/7/2010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告诉你那些东西。 但是每次我用这样的语气,难道我不心痛的吗?
但是我真的很想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不说你又不知道,说了你又生气有更讨厌我。
唉。。。我觉得是时候把:“你是我永远最好的男友”给另一个男生吧~
我已经不配上了。
hmm。。。不管那个男生是谁,当你有了男友希望可以告诉我,我想知道没别的意思=)只是好奇而已,只有这样。
就。。。。

拜拜,保重。
也许放你走,你会更开心。如果你有心事你可以随时告诉我,欢迎=)。
虽然这次不能,嘛下次咯。

还要感谢我的老师,一直在支持我,哈哈谢谢哦老师^^
我想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