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10, 2010

10/7/2010

啊。。昨晚梦见了他,应该太开心了吧哈哈。。希望是真的那场梦,虽然有点忘记当我起来时,但是我很肯定,那时一个很美好的梦。

有时聊的时候,当你type“=)”不是我不想type“=)”回你,是我根本很难微笑,只从那次我都很少type“=)”。。。

然后今天在电视听到这一句很有道理就把它写在:
“虽然你对我没有意识,但是曾经那一秒开心就可以了”
蛮有道理。

我很害怕孤单,寂寞一个人,每次都一个人解决没人和我一起度过。
:-( 好需要人家陪陪。。。但是不可能啦唉想太多。

有时就从FB看了那些关于爱情的,还是关于意外的。
当你看完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换换角色来想想?就像男生伤害女生,你们女生就说男生永远都是这样,那你有没有想过换角色来看看?把他换成她来看?

总而言之,先考虑才判断吧。

今天又到Bukit Genting去,本来是要拍日落,难知道又在下雨,囧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