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1, 2010

21/7/2010

为什么当时你的心里有我还会想别的男人呢?有一次学校有一个比赛就有个女生问我和我的朋友XXX在哪里,我们俩对她很有意思但是只是朋友的意识,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女朋友。你记得有一次,我问你除了我之外你还会想别的男生吗?反而你倒回来问我。我问答不!自从我答应你我再也没想起那个女生。因为我答应你。。。我的心里只有你。

你说你算一脚踏两船,你说你在我们发展一半时在发觉,难道你不能告诉自己要对我好吗?不能对不起我吗?
是我爱你太深了。你的事我无法忘记。。
如果时间能停留我想停留在我们约会的时候,停留我们甜蜜的那一刻,如果我知道会这样的结果我就不应该放100%感情。。。我应该留一些来爱自己。。。


真不知道你要怎样。
你说你不喜欢人家玩你,
你喜欢人家对你真心,
我已经够真心了,
你却不能珍惜,
既然你说你在中间时在发觉,
那我问你怎样才算你喜欢他?
难道你不能告诉自己不能对不起我,
对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