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7, 2010

7/7/2010

今天和朋友逛街"QB"
哈哈第一次做电灯泡,hmmmm不错pun(至少没像我的约会那么粘人家~)XD
就不错嘛,蛮美一下下的哈哈sorry o 老大^^只是更照片的她不一样哈哈
就从2pm~走到5pm左右

到4pm左右哈哈,他说他要<3呵呵,就假扮尿急上洗手间,(哈哈他的初吻没了)。就等了30分钟左右,便在Extreme外面逛来逛去等他们,当我往下面一看,唉。。。。又无端端想起以前第一次约会的东西,情况。
就在那边一直想起大概30分钟,幸好有朋友一直sms我,就这样reply后,又无端端想==。
在sms的时候,就刚刚好我的左边就是那个sms我的人的姐姐lol她跟她的男友在聊聊==。幸好她姐不认识我,不然他们一定尴尬。

还看到多年不见的朋友,还有Evon Saw haha

哈哈好羡慕我的朋友。今天就酱,拜拜晚安。
希望你们每天都恩恩爱爱^^加油老大。
一天比一天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