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30, 2010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再给我多一次机会好吗?
99颗星星代表我对你的心意,
我爱你。。。
----
我不断让自己进步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我能够再想到新的办法来打动到你,
但是。。。我得到了什么。。。?
在这88天,我每天抱着伤心的希望,
每天欺骗着自己为自己加油打气,
每天告诉自己故事未完成!
你知道为什么我这样做?
我又何必要这样做?
因为我爱你。。
----
不管我几累都不会忘记你的生日,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了。。
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还差几分钟就12点。。
但是还是想说“生日快乐”。。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