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6/8/2010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我会用我的诚意来再次证明,
我谁都不要,也不希望有个更好,
因为有你我已经满足了,
因为我爱的人是你,
因为你就是我的一切,

既然你能放下我,然后去暗恋他,为什么你不能放下他,在跟回我吗?我要的是你的爱,有你的日子我感到很幸福,很开心。。。你之前能够那么甜蜜的和我在一起,只从他一出现。。。。
我的甜蜜的梦就到此结束,但是我不要那么快结束,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我爱你。。如果之前你没接受我还是会一直的等。。等。。。等。。。我愿意等到你接受的那一刻。
故事未完成。。。梦还没开始!。。

我是认真的。。。


不管什么东西,亲手做的永远都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