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ugust 23, 2010

23/8/2010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希望我写的作文不会离题吧。。
我越写越投入总总写了人12段>.< ,有点怕怕。
《最好的幸福》-苗君莆
最好的幸福在于一个人记住。
想起那个不能忘记的名字时,便会有柔情在心中想潮水一样渐渐升起。
最好的幸福在于一个人记住。
他会在每个可能的是可联络你。生日的烛光下有他信手涂抹的简单笔画;清冷的寒夜里有他温暖的时候。
最好的幸福在于被父母捧在掌心。
只因为你说了一句菊花茶可以防止电脑辐射,父母便用了好多阳光晴朗的日子在山上的沟沟边边给你摘。他们把摘回来的句话细细地择好,细细地清洗,然后在阳光下摊开,一遍遍地翻嗮。当你用那嗮好的菊花冲茶时,看着开水给了菊花第二次生命,看着菊花在水中尽情舒展,你在知道舒展的何止是菊花,还有那恒久温暖,永远亲爱的父母的爱。
最好的幸福在于和爱人一起走完一生。
在你身边有个愿意恒久忍耐你的人,他不在乎偶尔的小脾气,他不介意你经常性的撒娇,他的宽容,还有他温柔的包容是爱的天堂。和他在一起平静、琐啐地过着日子,洗衣服,拖地,做家务,偶而十指相扣地上街,买些喜欢的菜蔬、水果,或者一起回父母家,带着父母爱吃的糕点……
其实,最好的幸福莫如家人围绕、朋友相伴、现世安稳、岁月静好。在绿叶转红时喝杯红茶,在每一天终了时,有清清爽爽的床单,然后安安稳稳地睡好觉。
(这是我在华语试卷考objectif 的其中一篇文章蛮有意思,这几天我好想你哦,真希望还有那微薄的机会,因为我真的好爱你,我会继续为我想要做的事情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